close

內容來自sina屏東縣銀行汽車貸款條件新聞

黃曉明談Baby她肯定沒整容 我又不是笨蛋





  一種關註戛納的一種關註單元以影片獨特的審美和新穎的小眾風格而聞名,鼓勵新晉導演。今年來到戛納的黃曉明和Angelababy都是戛納新丁,而他們也受到華語媒體的最大鼓勵。短短四天戛納行,盡管Angelababy並沒有成為紅毯話題,黃曉明甚至沒有機會走上紅毯,但這並不妨礙他們制造戛納之於華人世界的最大娛樂焦點-因為他們在媒體矚目下牽手去吃海鮮,儼然是此前香港戀情大公開的再演。所有人都想知道,此次如何買房子【房貸信貸是什麼免費貸款諮詢管道】如何買房子戛納行是否會是預支蜜月,今年兩人會結婚嗎?

上一頁12345678910下一頁

本文導航

  • 黃曉明談Baby:她肯定沒整容
  • 黃曉明:來戛納不是為瞭"蹭"紅毯
  • 黃曉明:攝影師不認識亞洲演員"我有點傷心"
  • 黃曉明:金城武是男神宋慧喬是女神
  • 黃曉明談Baby:"她肯定沒有整容"
  • 黃曉明談Baby:打動我的是她的真心
  • 黃曉明談Baby:我會鼓勵她闖蕩事業
  • 黃曉明談Baby:她是唯一"電"到我的女神
  • 黃曉明談Baby:"我有在想怎麼求婚"
  • 黃曉明談Baby:比較享受私人的感受


新聞來源http://wh.house.sina.com.cn/news/2014-05-31/0630418131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