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醫美等級的彩妝&保養品同時兼顧,應該跟erm一樣沒聽過這種東西吧?!??
 
我發現其實很多女孩都很在乎妝容服不服貼...........
 
尤其是年齡越長的女性,肌膚只要保養不好就會出現臉部肌膚缺乏水分!!
 
但又好想要化妝出門,尤其在夏天化妝 
 
真的一下就掉妝,我應該油性肌膚的女性會更困擾~ 不過erm要跟各位說一個秘密, 就是讓我不掉妝又持久的一個方法@@  這東西一定要跟各位分享一下 金蔥心  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您可能沒聽過 !是的 ~
 
跟我一樣 , 但這可是妝前保養人氣品牌(內行人才知道的喔) 金蔥心
 
erm也是第一次接觸這品牌,但我覺得不錯好用!!!所以特別要跟各位分享一下心得 馬查不從隊列點的一半
 
 
 
這是請韓國名模 來代言喔 材料憤怒表情
 
當初難怪erm想說,這亮麗的女孩很像不是台灣人 !!! 原來真的是韓國人阿 
 
從包裝到內容物都跟各位好好的介紹,好囉!!
 
這是灣創立的新品牌BEVY C.
 
以美妝產品為主,品牌源自於
 
BRIGHTNESS FILM電視和娛樂圈閱歷無數的面孔,而興起了想為女孩完成美麗夢想的念頭
 
不在是雜誌,電視和媒體明星等,才有資格擁有水嫩的清澈美肌和漂亮
 
 
而身為普通且大多數的小資女孩,除了花大錢買保養品外
 
難道沒有其他的方式可以選擇讓自己變美呢?!
 
所以決定讓每個女孩都有機會成為美麗的女孩~
 
美麗不是遙不可及的
 
於是想要帶領女孩完成美麗的夢想,所以BEVY C品牌就這樣誕生了 ピンクギンガムハート
 
 
 
首先來介紹主角!
 
就是他了~
 
 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使用方式(有2種方式可以使用他喔)
  • 上妝前在化妝水使用之後,當成精華液打底使用,為肌膚打造最佳肌底.(因為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因季節也會不同,建議使用者可測試使用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之後,使用乳液或是不再使用乳液何種效果最佳.)
  • 在底妝中加入一滴(粉底液.BB霜.粉底乳….等),調合之後,進行上妝步驟,用者可感受上妝的服貼度.保濕度以及控油和持妝度是否有改善.

產品特色 一個步驟,輕鬆擁有完美無瑕上妝肌。 BEVY C. 光透幻白系列,針對白天肌膚所面對的環境、氣候和後續上妝需要的全面性考量,嚴選日間專屬保養成分和保養品劑質,以高保濕成分和打造肌膚透亮白皙的高效成份為主,清爽無負擔、不黏膩,上妝同時就能保養,解決化妝品對肌膚造成的負擔、為肌膚打造清透妝前肌底,更提供肌膚全面的修護和防禦。 獨家專研智慧型長效保濕分子聚合物,小分子深入肌膚底層保濕修護,大分子防禦保護肌膚表層、提亮膚色;能完全與粉底融合,讓底妝超服貼、零油光,妝效持久不脫妝

 
來看一下他的內容物有哪些,例如產品得原液或是有什麼成分!
 
要仔細看化妝品成分是很重要的事情喔キラキラハート
主要的成分有玻尿酸,桿菌酵素等等。。。。。
 
 
 
看仔細一點好了....
 
 
 
 
 
 
 
 
 
瓶子是白色的,內容物大概是15ML
 
長長的白色罐子,看起來是蠻有設計感的
 
因為erm喜歡白色水玉ハート
 
所以我很喜歡這罐的外觀!!><
 
 
他的頭是用按壓的,洞口很小
 
只要輕輕一按,就有很多精華液囉~~~ 精華易擠出來為透明的液態 很稠,像是膠質之類的洗面乳感覺!! 感覺真的有很多精華在裡頭 
味道聞起來是新鮮的花香味,有濃一些 但是聞起來蠻宜人的,你不會討厭聞這種味道!!
 
 
用量極省,只要一滴滴就可以推滿一大片 接下來開始教各味如何使用他問明星材料的表情
 
 
於是我照著說明書! 把我的bb霜和精華液混合了~
 
其實只要一滴就可以和底妝混在一起了!
 
與BB霜融合後,剛開始還是有點滑滑得不太好融合
 
但只要慢慢的混合兩種之後!
 
慢慢的劃圈的方式往外推開,就可以混合在一起囉!
 
原本我的BB霜塗在我肌膚上會顯得有點乾燥,
 
但我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是得!!BEVY C.讓我的BB霜部在乾燥,
 
使用後真的超級不容易服粉的!甚至說有點讓我意外的效果
 
怎麼會這樣
 
以前我單使用此BB霜完全會浮粉而且超級乾,像在塗太 *** 在我肌膚上
 
現在變得超級服貼,不但讓我的BB霜不在乾燥之外
 
還變得非常的保濕,以及持久
 
摸起來上方像是有使用一層保護膜在我的手上 >,,<
 
完全看不出來我是有使用底妝的
 
效果真的超急驚人!驚人!驚人!!!!
 
 
 
 
 
來比較一下有無使用精華液之差異
 
真得很像定妝噴液~ 這樣以後完全不用在化妝後在噴上定妝了!
 
省了一道麻煩和手續,節省出門化妝的時間了 yaキラキラハート
 
實在太有力了!只要一滴及我的BB霜混合後,完全服貼在我肌膚上,超持久不怕掉汗脫落
除了當出汗時,摸起來會微微的黏膩一些,除此之外並沒有太多的缺點! 他的效果和讓人驚豔的程度! 而且持就度也驚人~我也比較了使用粉餅有無使用精華液!! 而且有使用的這邊手上頭,真的會比較容易上色!上妝!!
 
上底妝後會看起來比較自然一點!!!
 
 
沒有使用的感覺非常浮粉!!
 
如果碰到水會怎樣 
 
 
還是有殘留,用衛生紙擦過後還是有粉的痕跡!!!材料憤怒表情
 
可見很耐久~~ 應該是專櫃極體驗的產品的效果和等級了~
Erm給五星為滿分!
 
整體評價:★★★★
持久:★★★★
定妝:★★★★★
氣味:★★★★
服帖度:★★★★★
 
 
 
另外
 
而且還有很多影劇圈造型師一致推薦!所以ERM真的也很推薦這款~ 極推!!!問明星材料的表情
 
 
 
 
 
 
 
接下來還有同一系列也很好用的!
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內容大概是8ML這樣
他的保存期限可以放三年喔!!!
使用前先要把上頭的透明包裝撕掉喔, 因為有點難辨別出來!!

使用方式
上妝前在化妝水使用之後,當成精華液打底使用,在眼部周圍的細紋和黑眼圈的部分,以唇紋的地方上塗抹,在上妝前使用在此些部位!
 
產品特色
塗抹在眼唇的皺紋或暗沉易形成之部位可以改善之外,在上妝前使用可以增加妝容持久度。
 
 
 
 
 
這是個玻璃的裝罐子,上面是低管 水玉ハート
 
打開之後就是一個玻璃的透明滴管,可以按壓上方調需要的量
 
整瓶都幾乎是玻璃製成的
 
所以拿起來要特別的注意和小心喔!材料表情的喜悅
 
 
 
 
微微淡淡的香味兒,沒有太濃的香氣!
 
聞起來像是薔薇的香氣,聞起來很宜人不刺鼻~
 
是淡黃色稠稠的液體
 
用量蠻省的,只要一小滴滴就可以推開很大的面積了 ネコ 女の子
 
有稍微的濃稠度,不大好推開,就是很經典的精華液
 
要多推幾次才會推開,因為比較濃稠一些的關係
 
推開後,吸收度不錯,肌膚很好吸收
 
而且非常緩和,依我的不會出現太過刺激的反應!!
 
 
看得出來還不錯,我手上使用過的地方
 
那塊肌膚變得比較細緻一點,肌膚的紋路比較沒有那麼的乾燥和明顯
 
看得出來有點差異吧?! 而且觸感有比較緊實和保濕一點 看起來有部會乾乾的感覺
現在ERM弄在嘴唇上看看效果如何~
很像唇紋真的有那樣的燒些不明顯了點!! 應該要常使用,希望以後自己的唇紋可以越來越少 整體感覺還不錯,至少他可以減少我唇紋~~ Erm給五星為滿分! 整體評價:★★★★
抗皺:★★★★
用量省:★★★★★
氣味:★★★
改善細紋:★★★★
 
就他讓我持久妝容一整天!!材料表情的喜悅
BEVY C.是一款值得推薦的妝前使用保養! 真的會讓你驚艷 
 
Erm要跟各位說一個好消息喔!
 
BEVY C.也有開講授彩妝的課程,想要學彩妝的女性或男性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餅乾 兔子
 
想打造自己成為名模嗎???!
 
你也可以擁有一個漂漂亮亮LOOK喔
 
報名請至BEVY C.官方網站報名即可 粉紅色的花朵
 
讓你也可以擁有明星般美麗的權利~網站網址如下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