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個月最怕的就是那個來,每次只要那個來的前兩天都會讓我肚子痛到一個不行,什麼事都沒辦法做,而且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躺著也會痛。這次很高興可以來體驗舒晶喜精油,我現在每天都用精油塗抹肚子,第一次這麼期待月經來。我超羨慕那些月經來不會肚子痛的人,她們永遠不會懂得經痛的感覺。


這就是舒晶喜精油的本尊,雖然只有5ml而已,但是大概可以用到兩個禮拜左右。還有附一張卡片,類似說明書,就是寫一些精油的成份和功效,還有圖片教妳要怎麼按摩會比較好。
P1010042.JPG P1010043.JPG P1010040.JPG
之前就有聽說過精油不錯可以舒緩、抒壓之類的這倒是我第一次用精油,舒晶喜精油用起來,不會有很油的感覺可能是都被我的肚皮吸收了吧!!!味道也不會很嗆 鼻。我睡前還會拿起來聞一聞,覺得這樣比較好睡,可以舒緩自己的情緒,因為我睡覺都會想東想西的,想太多事情都會睡不著。如果跟我一樣失眠的人可以試試看哦!!!我個人覺得滿好用的。




我以前還有試過吃月見草油,但是效果還好。就是痛的時間縮短了大概會痛個半天,但還是很不舒服。後來就改吃魚油,想說可以順便降低膽固醇,可是就跟月見草油的效果差不多,可能是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有些人有效有些人卻沒效。不過我想精油大概不會有體質的問題吧!!平常除了拿來擦肚子外,還可以用來做局部按摩,讓自己的線條看起來更漂亮。真的是一舉數得啊!!!

網站網址

http://happyday.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舒晶喜精油,精油,精油專賣店,精油功效,精油按摩,茶樹精油,精油水氧機,精油品牌,薰衣草精油,精油,檜木精油,精油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